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协同创新人员招聘

时间:2013-05-31 点击数:

        为推进中心重大科学技术攻关与产品研制及产业化、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如下岗位的全职、兼职人员。
一、招聘岗位
首席科学家1名、PI 2名,骨干技术人员(若干名)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首席科学家
1.  应聘条件:
(1)   应聘者一般不超过55岁(两院院士年龄不限),在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所/著名企业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
(2)   在高速高效制造装备,精密超精密制造装备,3D打印、两机专项等领域具有国际一流的研究水平和知名度,在著名国际/国内刊物上发表过多篇论文、或获得国际/国家重要的科技奖励并取得重大工程应用,产生重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3)   具有重大科研方向制定、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基地建设、重大学术咨询、研究团队建设与发展战略制定的能力。
2.  岗位职责:
(1)   负责组织制定与审定总体重大科研领域与方向;
(2)   负责重大科研项目的申报、攻关指导与学术咨询;
(3)   负责指导产品研发、中试及产业化基地的建设工作;
(4)   负责指导研究团队的建设与发展规划,优秀青年学者的引进、培养与扶持制度;
(5)   参与中心的重大学术决策咨询。
(二)PI
1.  应聘条件:
(1)   应聘者一般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5岁),在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所/著名企业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特别优秀的副教授也可)。
(2)   在高速高效制造装备,精密超精密制造装备,3D打印、两机专项等领域具有重要的研究水平和知名度,在著名国际/国内刊物上发表过多篇论文、或获得重要的科技奖励或研究成果并取得重要的工程应用,产生重要的经济社会效益。
(3)   具有领导某装备领域方向的基础理论与共性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与攻关、科研方向制定、研究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的能力。
2.  岗位职责:
(1)   负责具体装备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领域方向的基础理论、共性技术研究与工程化应用工作;
(2)   负责具体装备产品的研发、中试及产业化基地的建设工作;
(3)   负责重大科技项目的申报、组织实施工作;
(4)   负责具体装备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方向的发展规划;
(5)   负责具体装备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领域方向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
(三)骨干技术人员
1.  应聘条件:
(4)   应聘者一般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5岁),在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所/著名企业担任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务(特别优秀的讲师、博士后也可)。
(5)   在高速高效制造装备,精密超精密制造装备,3D打印、两机专项等领域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在国际/国内刊物上发表过多篇论文、或获得重要的科技奖励或研究成果,取得了较好的工程应用,并产生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6)   具有具体装备产品领域方向的基础理论与核心关键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重大科研项目协同申报与攻关、研究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的能力。
2.  岗位职责:
(1)   承担具体装备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领域方向的基础理论、核心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化应用工作;
(2)   承担具体装备产品的研发、中试及产业化基地的建设工作;
(3)   承担重大科技项目的联合申报、组织实施工作;
(4)   承担具体装备产品研发与产业化领域方向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工作。
三、相关待遇: 
首席科学家、PI、骨干技术人员(全职、兼职)的具体待遇将按照《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人员聘用管理办法》执行。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下述材料发送至中心电子邮箱。
1、应聘者应填写《西安交通大学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人员应聘登记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以“姓名-登记表”文件名保存;
2、请提供本人详细的电子版CV(英文、中文都可),CV格式任意但前几项应包含以下信息:
(1)   研究领域和应聘的岗位名称,并指明拟应聘的研究部名称,骨干技术人员指明拟应聘是全职还是兼职岗位;
(2)   个人信息,包括年龄,和家庭状况的有关信息;
(3)   个人的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4)   个人的研究成果及成果应用情况证明。
      中心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受邀来我中心参加评聘答辩。 
五、联系方法:
单 位: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地 址:中国 陕西西安 雁塔区雁翔路99号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五楼
邮 编:710054
电话/传真:86-29-83395035
E-mail: xtcx@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人员应聘登记表.doc

上一条: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