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主任卢秉恒院士受邀到中南海开讲3D打印

时间:2015-08-24 点击数:

      8月21日下午,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增材制造分会主任委员卢秉恒院士受邀在国务院讲授了先进制造与3D打印技术。据了解,这是国课第一课。
       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刘延东汪洋、马凯副总理和袁贵仁周济白春礼苗圩等各部委领导以及部分央企、金融界领导150余人听课。对于先进制造与3D打印技术领导们都很感兴趣,李克强总理在提问研讨了几个问题后,希望能大力推动这一材料节约型制造技术,用这一技术和互联网+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8月23日的新闻联播报道了本次专题讲座。
   

 
\
 

\

\
(图片来自网络)

       新闻联播视频回放可点击:http://v.qq.com/page/v/q/a/v0163v110qa.html   或
       扫描二维码关注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微信公共号(微信号:zzxtcx)获取更多信息。
\

 

上一条: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制造业+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方向研讨会
下一条:协同中心召开“增材制造”和“大数据”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