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在陕西省科技厅卢建军厅长等人的陪同下,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徐建国主任、解敏巡视员、综合协调处李啸处长,张田宇、评估监理处李有平处长、管理一处陈彦函处长、管理二处杨军调研员等访问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王铁军副校长、卢秉恒院士、科研院黄忠德副院长、协同中心赵万华副主任等参会。
\
\
       会谈中,卢秉恒院士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向在座各位回顾了中心建设目的、发展历史、协同成效和未来期许。徐建国主任对中心现行发展和所取成果表示肯定。随后,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和省科技厅一行参观了3D打印、微纳制造等实验室,切实体验了中心在这些领域的科技成果。
\
       这次调研加深了科技部对中心建设情况的了解,对中心未来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上一条: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高端论坛举行
下一条:卢秉恒院士登《陕西日报》科教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