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杨华勇院士荣获2017年度约瑟夫•布拉马奖章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协同单位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在英国Bath/ASME Symposium on Fluid Power and Motion Control2018国际流体传动会议上被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授予约瑟夫·布拉马奖章,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科学家。

约瑟夫·布拉马奖章创立于1968年,为纪念世界首台液压压力机的发明者约瑟夫·布拉马(Joseph Bramah 1748-1814)。用于表彰在全球流体动力与机电领域有特殊贡献的科学家或工程师,是国际流体动力领域的至高荣誉。约瑟夫·布拉马奖章每年最多授予1人(1969、1977、1983、2000、2012年空缺)。

上一条:西安交大铜川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签约揭牌
下一条:蒋庄德院士当选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