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积极传承西迁精神,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协同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协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机械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积极传承西迁精神,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瑞萍主持,李瑞萍首先向张常委介绍了协同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之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就我校西迁老教授信件的重要指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就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双一流工作进行了探讨。

张定红常委讲到,西迁老教授为交大贡献了一辈子,写这封信也是希望国家能够再支持交大,也是为了后来人做了一件大好事。我们应该当好西迁精神的新传人。她谈到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三句话:一是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无私奉献,三是要开拓创新,作为党员作为交大人要不忘初心,西迁精神是四个主义的最好体现,西迁老教授们用一辈子行动做出了让我们仰望的业绩,我们新一代有责任传承西迁精神。

在听取了大家的感言后,张常委肯定了我们工作有意义,我们中心的青年教师会在交大发展的越来越好,提出通过党支部活动让青年教师更好的了解学校正在发生的事情,学过去的脚踏实地,学将来的目标明确。更指出今天学习西迁精神不仅仅是要怀旧,而是为了走好新时代的西迁路,做好新传人。新时代的西迁路就是在科研条件不足等情况下取得的成果不比人家差,在团队中要胸怀大局,在学院党政支持下,建成三大的平台,党建创新的试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