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践行“西迁精神”,2018年1月12日下午,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召集所有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在支部书记李瑞萍老师的主持下,参会党员轮流发言,结合自己2017年的表现进行党性分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学习践行“西迁精神”等重点任务,党员们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情况、参加组织生活的心得与收获、岗位职责的履行等方面汇报了自己2017年的工作学习情况,并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与反思,提出了下一年的奋斗目标。随后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评议陈磊、张钰、林启敬、袁幸、李磊、刘妍萌、王海涛、李瑞萍为优秀党员,其余均为合格党员,无“基本合格党员”和“不合格党员”。

李瑞萍老师对支部2017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2017年围绕巡视整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等重点工作,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全体党员的配合下,支部工作进展顺利、收效良好。最后李老师还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希望2018年各位党员能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为创建标准化党支部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