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活动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2018年1月14日上午,机械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主要讲话内容;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李云龙高工主持。

学院各位领导结合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分管的党建、本科生、研究生、科研、国际化、找出不足,找到方向,卯足干劲,更好地奋斗下一轮学科评估建设。

首先,分党委书记王朝晖教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幸福都是用奋斗得来的”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为创建世界一流机械学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重要的思想作风保障;结合机械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成绩进行反思,卧薪尝胆,绝地反击,上下齐心协力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段玉岗副院长、周光辉副院长、邵金友副院长、杨树明副院长分别就自己分管的本科生、研究生、科研、国际化、学科建设、党建及安全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最后,陈雪峰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爱国奋斗,无怨无悔,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主旨报告。陈院长对2017年的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所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2018年坚持以“十九大精神”“西迁精神”为指导,找出不足,找到方向,卯足干劲,为建设一流学科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