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迁精神再弘扬,面对机遇谋发展——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实地考察创新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2018年5月11日,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西迁精神再弘扬,面对机遇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一起参观考察了创新港的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教师们主动参与谋划、积极建言献策,就高端装备研究院的未来规划和战略布局提出了众多建设性的意见。

下午1点驱车西行,在路上先由李瑞萍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实验室规划的要求,为大家进一步认识和规划实验室提供了指导。到达创新港校区后,大家首先参观了创新港智慧展厅,并在展厅内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创新港整体布局的详细介绍。大家重点了解了巨构的整体布局和巨构内实验室的规划情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512124711.jpg

在巨构内,机械学院创新港建设主管丁立库老师带领大家参观考察,丁老师认真负责地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预分配实验室和办公场地的功能区域划分,使大家对整体区域有了直观、系统的认识,各位教师根据自己课题中的实验要求和对设备的要求,以学校和学院实验室规划要求为基础,针对研究所的实验室区域划分工作提出了众多建设性的意见。针对大车间15米的层高,大家积极建言,努力做到合理布局,充分利用空间。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对区域规划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李瑞萍书记指出大家应当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弘扬西迁精神,以再创业、创好业的心态做好规划和搬迁工作。依托创新港优越的实验和办公条件,充分发挥各位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特长,为学院和协同中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