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产学研对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2018年10月23日下午,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中心10余名党员在西安交通大学逸夫科学馆参加了由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和苏州市科技局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协办,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苏州市镇长团服务中心、苏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自主创新服务超市联合组织的“技联西交大”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来自西交大本部、研究院、苏州市的近百位专家、教授、企业家代表和技术服务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协同创新中心与会党员向苏州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各自所在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并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充分的对接和洽谈,并就发展契机、项目模式和人才输送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期待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科研院组织的各类产学研对接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创新科研体系,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共赢发展。